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中共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 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5 16:52

6月24日,中共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赴扶眉战役纪念馆、杨文洲纪念园等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凭吊革命先烈,缅怀烈士功绩,重温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

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缅怀,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句句铿锵有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在扶眉战役纪念馆边走、边听、边看,通过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烈士遗物、一段段感人往事,追寻革命前辈前赴后继的战斗足迹,感悟血雨腥风的奋进历程。大家深受触动,决心汲取红色力量、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树立榜样、作出示范,认真做好党史征编、研究、宣教工作。

在杨文洲纪念馆,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聆听、学习杨文洲同志战严寒、斗酷暑,带领职工群众克服重重困难,开辟景区道路以身殉职的先进事迹。体悟到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思想境界和精神风范,无不被杨文洲同志“脚踏实地、艰苦创业、不怕困难、顽强拼搏、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开拓创新、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感动,切实让心灵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新时代全市党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做到横向有进步、纵向有进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玉莹  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