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富平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玉平 来富平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06:59

6月23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玉平一行来富平调研指导工作。实地参观了富平县庄里镇八路军一二〇师抗日誓师大会纪念地,并召开了座谈会。

调研中,刘玉平一行详细了解了八路军一二〇师抗日誓师纪念地近年来史料挖掘、教育功能、运行服务等有关情况。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八路军一二〇师抗日誓师纪念地在建、管、用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纪念地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刘玉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落实在日常工作上。要深入对富平红色资源的研究和挖掘,充分发挥党史工作的主观能动性,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充分发挥党史教育基地的资政育人作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二处副处长苏维,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俊玲参加调研。富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里镇党委书记张景龙参加上述活动。

(许蕾  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