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富平县:“红色基因、薪火传承”宣讲团走进行政审批服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29 07:03

6月20日至21日,“红色基因、薪火传承”宣讲团走进行政审批服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习仲勋同志革命精神宣讲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孟智全、刘全、闫珍、王巧宏等宣讲团成员,分别作了题为《习仲勋同志的人民情怀》《习仲勋在富平西区的游击活动》《岭南的春天来了》《隐蔽战线上的红色往事》的精彩宣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习仲勋同志革命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习老风范最自觉的传承者。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思想淬炼,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将红色基因融入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性,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为打造中国北方最美县城,推动富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许蕾  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