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合阳县:捐赠党史图书 助推红色美丽村庄建设
发布时间:2022-07-01 10:34

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629日,合阳县委党史研究室“捐赠党史图书 助推红色美丽村庄建设”活动在和家庄镇东马社区举行。

东马社区是解放战争时期西北野战军永丰战役的重要战场,也是老英雄张富清曾战斗过的地方。活动中,邀请“五老”干部范柏建同志从东马社区的部分战斗事迹,讲述了无名英雄们在国家生死存亡时的无私奉献,50余名社区党员干部讲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故事,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东马社区红色历史知识,懂得了如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捐赠的党史图书,包括《中国共产党合阳历史》第一卷、《不忘初心的见证》——合阳红色遗址选辑、《信仰的力量》《红色经典故事》等45本,汇聚了县委党史研究室近年来编辑出版的部分党史研究成果,是珍贵的党史资料。此次活动县委党史研究室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深入一线,积极指导,让社区广大干部群众在家门口读到党史书籍,记住老一辈革命家用鲜血和生命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不忘历史,与时俱进,助推红色东马美丽村庄建设

(屈焕丽 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