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来白水调研督查党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4 10:24

8月3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留文一行3人来白调研督查2022年上半年党史研究工作,白水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玉萍、副主任成君侠等陪同。


督查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一个党支部刘家卓支部成立地旧址,听取展室工作人员的讲解。随后,召开了调研督导工作汇报会。会上,按照督查要求,白水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玉萍同志就党史征编、党史宣传教育、意识形态落实、红色场馆布展、党史教育基地建设、西北野战军在白水资料挖掘等六方面的工作逐一进行了汇报。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留文一行在听取汇报,查看相关印证资料后,对白水党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一是争取《西北野战军在白水》一书今年内出版,加快《白水革命记忆征文选编》《西北野战军在白水轶事》编撰速度;二是尽快启动《中国共产党白水历史》(第二卷)的编撰,该工作是必须完成的刚性任务,要努力做好与相关领导的沟通协调,在现有工作基础上,今年必须完成大纲编写;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力度,积极向有关媒体和杂志投稿,强化新媒体传播;四是加强党史教育基地建设,争取在白水建成一个高规格、高科技的“西北野战军纪念馆”,扩大党史宣传教育的影响力;五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于党史征编、宣传、研究的全过程,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对党史人物、事件、遗址等的评价一定要实事求是、科学严谨。







最后,刘玉萍同志表态,白水县委党史研究室要以这次督查为契机,认清差距、梳理问题、扬长避短,继续强化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效率。一是按照张主任要求,对标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二是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落实;三是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全室干部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保证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白水县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成君侠 郭少晶 赵一皓  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