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市委党研室来合阳调研督查党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9 10:11

8月2日下午,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留文一行对合阳县上半年党史工作进行调研督查。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美丽红色村庄东马村的建设。东马战斗是解放战争时期西北野战军永丰战役的一次重要战斗,也是老英雄张富清曾战斗过的地方。看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历程及所做的贡献,张留文要求深入挖掘西北野战军在合阳的故事,加强学习宣传,赓续红色血脉,当好红色传人。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合阳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乔丽侠向督查组汇报了半年来党史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张留文对合阳党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能够围绕主线,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取得实效。他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努力,争创一流:一要抓紧《中国共产党合阳县历史》(第二卷)的修改完善工作,力争尽快出版发行。二要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工作,重点打造“红色东马”,用好用活本地红色资源。三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以三个决议为指南,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征、编、研、宣全过程。四要持续做好特色亮点工作,组织编写《合阳党委工作纪事》。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落实市委党史研究室的总体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持续以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昂扬姿态,努力谱写合阳党史工作争创一流的新篇章,为加快实现合阳“一区一地一县”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王红艳 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