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韩城市: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10 10:58

近日,韩城市委党史办认真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通过学习,认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改进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党史工作机构,要把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内化为具体思路、实化为工作措施、外化为过硬作风、转化为实际行动,为韩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史力量。一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积极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以自身清、自身正、自身硬的作风,当好红色资源的挖掘者,当好红色家谱的续写者,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播者。三要持续聚焦主业主责,围绕征、编、研、宣做文章,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高丽英 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