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澄城县 杨武等专家在澄城调研指导王超北故居红色教育基地布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08:04

9月21日,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副研究员杨武、原宣教部主任谭丽、红色收藏家张浩普等一行6人莅临澄城,到庄头镇呼家庄村王超北故居红色教育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在澄城县委党史研究室、庄头镇相关领导陪同下,杨武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无名英雄”王超北故居及王超北事迹陈列展。在充分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他们就旧址的保护修复及红色教育基地的展陈内容、布展形式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杨武、谭丽还分别向澄城县委党史研究室捐赠了弥足珍贵的影像和图书史料。

此前,陕西省国安厅、渭南市国安局的相关领导和专家亦应邀来澄,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悉心指导王超北事迹陈列布展工作。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