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富平县:以“四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6 16:08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富平县党史研究中心从四个方面深学细研,抓好理论学习和成果转化。一是原原本本学。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要逐字逐句精读,全面理解二十大报告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历史地位和丰硕成果。对照党的百年发展历史,系统掌握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概念、新提法,用心把握和领会其承载的新思想、新意蕴、新内涵。二是结合实际学。要结合党史工作实际,全面精准把握县域红色资源,摸清红色家底,连点成线、连线成面、连面成片,把红色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富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史力量。三是查摆问题学。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要求,不断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把忠诚干净担当体现在具体工作中,争做政治过硬、作风扎实、干群公认、担当实干的优秀干部。四是融会贯通学。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相结合,与当前中心工作任务相结合,融会贯通、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统筹推进、狠抓落实,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许蕾  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