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富平县: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助力推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17:08

11月10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富平县委党史研究中心联合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县水资源中心走进刘集镇张北村,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基层活动日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富平县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聂芳芳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分享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感悟,围绕四个“深刻学习领会”,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进行阐释,村级党员干部群众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扛牢粮食安全责任、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加强乡村治理等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县委党校教师张春乐宣讲了《家人眼中的习仲勋》,通过一幕幕感人故事,带领大家重温了习仲勋同志一生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高尚品格,一生为党和人民事业呕心沥血的革命精神,一生热爱人民、心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一生胸怀坦荡、光明磊落的崇高风范,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结合张北村实际,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奶山羊疫病防控首席专家服务团成员通过“理论交流+现场指导”的培训形式,开展《秋冬季奶山羊饲养管理要点》知识讲座,围绕奶山羊布病防控、驱虫、修蹄、干奶期管理、防疫、预防产前瘫痪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并深入养殖场进行技术交流和指导。活动现场还为群众发放了布病干预包及奶山羊疾病防控技术资料100余份。

此次活动,以讲实在、接地气、听得懂、强实用的原则,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许蕾   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