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韩城市:开展“一月一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8 17:11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七进”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韩城市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主,从10月份起在全市启动“一月一精神”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传承中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埋头苦干,助力韩城高质量发展。

每月初,以任务交办单的形式,下发通知,安排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的一种精神。在“韩城先锋”微信公众平台也同步推送其精神内涵及解读。各级党组织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工作例会等,或诵读,或上讲台辅导,或研讨交流,或写心得体会,学习精神内涵,领悟精神实质,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磅礴力量,增强信心和干劲。10月份组织全市党员干部学习了伟大的建党精神,11月份学习了延安精神,同时利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播放文献纪录片《我们,从延安走来》,以加深党员干部对延安精神的理解,并在“韩城先锋”微信公众平台开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专栏,择优刊发优秀的微感悟28篇,分享党员干部的所思所悟所得5期,后续还会开设其他精神学习专栏,以使学习活动走深走实。


(高丽英 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