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白水县:《白水红色记忆 征文选编》编撰成书
发布时间:2022-12-09 17:31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自从党的革命火种播撒到白水大地,白水革命和建设犹如燎原之火,势不可挡,留下许许多多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成为白水人心中恒久的红色记忆。

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白水自身红色资源优势,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增强白水人民的自豪感和自信心,激发白水人民进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鼓舞白水人民在奋进新征程中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县委党史研究室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白水红色记忆”主题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得到全县广大党史和文学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收到作品140余篇。对征集到的所有作品,白水县委党史研究室经过认真审阅,多方查找资料,反复核实修正,请教省市党史专家。按照政治性、思想性、真实性、文学性的标准,对稿件从史实到文字,逐篇进行了审核,择优66篇编撰成册。并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白水红色记忆 征文选编》编印成书。目前,正在向全县各机关单位、乡镇、学校、社区进行发放,以供学习交流。

(赵一皓  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