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任宗哲在渭南华州区调研党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4 11:45

2月23日,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到渭南市华州区调研党史工作,省委党史研究室一级巡视员刘玉平、宣传教育处副处长邓亚斌陪同。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渭华起义纪念地瞻仰烈士纪念碑,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渭华起义旧址保护利用、渭华起义陈列大厅展陈及解说词内容、纪念活动筹备等情况,并在陕西渭华干部学院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渭南市委副书记郑维国主持,渭南市委副秘书长宫欣旺汇报了渭华起义95周年纪念活动筹备情况,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留文汇报了渭南市近期党史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华州区委副书记马宁就纪念活动筹备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田瑞,华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陕西渭华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马俊玲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任宗哲对渭南党史工作和渭华起义95周年纪念活动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我们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党史工作始终,深刻领悟、深入阐释“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党史姓党、党史为党”。在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纪念场馆展陈布展及讲解中要严把政治关、史实关,确保政治导向正确、展陈主题突出、史实准确无误、文字图片优良。在做好渭华起义95周年等重大纪念活动中,要凝心聚力、同频共振,周密安排、强力推进,以最高标准把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努力做到“出手就出彩、完成即完美”,以实干实绩交出更加优异的党史答卷。

(姬旭鹏  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