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组赴澄开展红色资源开发保护利用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3 17:06


近日,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组在室主任张留文、副主任李俊玲带领下一行6人赴澄,调研红色资源开发保护利用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澄城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及县文旅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烈士陵园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澄城县党史研究室主任郭西峰介绍了全县红色资源保护利用有关情况,各参会单位先后发言,同时就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相关政策落实的重点,县上保护利用工作的亮点,各方面整合中的难点、赌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对澄城县红色资源开发保护利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党史部门要高点站位,主动作为。把地方党史工作纳入全县工作大局。深入挖掘红色资源,整合各方面力量,做好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党史作为。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中共西北野战军前委第三次扩大会议旧址、中共第一野战军前委第六次扩大会议旧址、壶梯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进行现场调研。

(芦飞飞 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