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渭华起革命旧址及南堡红色村庄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14 15:27

4月13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留文一行4人来华州调研渭华起义遗址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牛峪口及魏家塬战斗遗址和郭家庄小庙、药王洞、三教堂现场教学点,查看其保护利用及布展情况,并听取了战斗遗址和现场教学点的历史事实及在渭华起义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随后,调研了高塘镇南堡村红色美丽乡村建设,通过观看南堡村红色村庄宣传片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全面了解南堡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最后,查看了渭华起义纪念地展陈整改情况。

张留文对华州区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及美丽村庄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盘活好利用好现场教学点,充分发挥红色资源的教育功能,发挥好红色资源对美丽村庄建设的支撑作用,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助推乡村振兴建设。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鹏、渭华起义纪念地管理中心主任曹宁、高塘镇党委副书记王伟康、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姬旭鹏等参加上述调研活动。

 

赵祥城 供稿 )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