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澄城党史宣讲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7-07-02 17:2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澄城县委党史研究室将党史宣传作为主业,于“七一”前后,在全县机关、学校、部队、工商企业等各个方面多次进行党史宣讲,累计做报告三十场次,并深入到冯原镇政府、赵庄镇政府、尧头镇蔺庄河村等基层单位。这次党史宣讲重点讲述内容:一是坚定政治方向,坚守思想防线,旗帜鲜明地做好党史宣传工作,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二是从澄城实际出发,结合各部门的实际情况,主要讲述了中共澄城县委的建立、澄城游击支队的组建及发展、西北野战军在澄城的重大活动、澄城警变等内容。三是澄城革命历史英雄人物详解。重点讲述张仲超、耿炳光、张鼎安等人英雄事迹。四是在“七一”建党96周年之际,与工会、农工部、工商联、团委、妇联、统战部、科协等部门,在县委后二楼,举办“庆七一、讲党课、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宣讲活动。中共澄城县委党史研究室弥智学主任主讲党课,受到大家的高度赞扬和好评。



与以往的党史宣传不同,这次我们将党史宣传上升到新的高度。在全室、包联村、兄弟单位等形成学习党史的新浪潮。党史宣传永不休止,党史宣传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这就要求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党史宣传做到无形之中,发扬革命历史优良传统,在追赶超越中弘扬伟大的延安精神,找到根脉,传承基因,汲取力量,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