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大荔举办“庆七一、朝邑起义”座谈会暨《躁动的黎明》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30 17:26

为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不惧艰难、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6月29日,大荔县委组织部、县委党史研究室和朝邑镇党委联合举办庆“七一”“朝邑起义”座谈会暨《躁动的黎明》捐赠仪式,为庆祝建党96周年华诞献上一份文化厚礼。座谈会上,焦孟涛、李润仓等4名当地文化人士,韩民利、温新民、车山文3位革命先辈的继承人以及马行健、李良鹏等党史方面的学者分别作了精彩生动的发言,让与会同志仿佛又回到了69年前那段充满血与火、生与死考验的革命岁月,再次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年代共产党人的无私无畏、机智勇敢和坚定信念。最后,马行健老师对《躁动的黎明》一书的成书过程作了简要阐述并将自己仅存的书籍捐赠给朝邑镇政府及其村委会、社区、学校,旨在让“朝邑起义”精神代代传承、发扬光大。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当年大荔县人民军队和党员队伍忠于理想、顽强拼搏、克难攻坚的奋斗精神,鞭策大家不负前辈,无愧后人,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营养,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不忘党恩,追忆党史,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美好乡村、文化旅游等工作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大荔的美好明天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人:李 佩)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