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宣传 > 党史宣讲 > 正文
刘会锋参加渭南书享荟
发布时间:2017-04-01 17:28

为了激发渭南市全民读书热情,2017年初,渭南市委讲师团组织成立渭南书享荟。率先从渭南市爱好读书的学者、专家及领导中选出六位代表,以介绍“一本好书”为载体,为渭南各界同志推荐优秀书目,并与大家共同学习来推动渭南市民读书热潮。3月31日晚,中共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会锋同志受邀参加渭南市书享荟。同时参加学习会的还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娥同志。


刘主任介绍的书目主题为《历史的记忆 崇高的精神——读《习仲勋传》有感》,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介绍:一是《习仲勋传》的主题思想;二是《习仲勋传》的框架脉络;三是《习仲勋传》的逻辑梳理;四是《习仲勋传》的文风特点等。在他对《习仲勋传》的介绍下,全面、立体、真切、感人的杰出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的光辉形象呈现在大家心中,增强了同志们学习“习老精神”、阅读《习仲勋传》的积极性。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