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合阳《不忘初心的见证——合阳红色遗址选辑》正式出版
发布时间:2017-07-26 17:31

近日,由合阳县委党史研究室编写的《不忘初心的见证——合阳红色遗址选辑》一书正式出版。这本书自2016年开始编纂以来,受到了市、县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本书内容丰富,史料翔实、严谨,全书约4万字,121幅图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回顾了那段充满血与火的峥嵘岁月和合阳人民用鲜血与生命谱写的艰苦卓绝、撼天动地的革命历史,具有很强的资料性、教育性和实用性。

这本书的出版积极响应了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工作的通知》中“挖掘整理当地革命历史、革命遗址、革命人物相关的历史事件和经典故事,深入挖掘其中所展示的价值观念和道德规范,更好地服务党员党性教育和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要求,切实发挥了党史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是合阳独特的历史文化遗存,也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


(合阳县委党史研究室张锦霞供)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