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宣传 > 党史宣讲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进社区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03-01 17:31

近期,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谋划党建工作,制定下发了市委党史研究室《2017年党建工作实施方案》。按照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市直机关工委的安排,对全年党建工作早安排、早动员、早部署。“自选动作”依托自身业务特点,室主任刘会锋带头进入包联社区讲党课,宣传党的政策,打造机关党建工作新亮点。并响应建设党史强省号召,走出书斋、开门办史,党史宣传教育实现“六进”(进企业、进学校、进军营、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以此作为重塑外部形象,内强综合素质的切入点。

刘会锋主任从五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和阐释,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提出的“追赶超越”的奋斗目标和“五个扎实”要求和渭南目前的现状进行了分析研究。与会的党员干部都表示,听了刘主任的党课后,对党的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悟,对渭南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同时党员志愿者们都表示,工作要尽职尽责,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市落实追赶超越尽最大的努力!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