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华州区党史研究室最新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7-11-16 08:27

党的十九大以来,华州区委党史研究室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工作要求,以弘扬渭华起义革命精神为工作主线,积极探索用“初心”、“使命”激发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新路子。

11月8日,史进军主任在高塘镇渭华起义旧址老槐树下向党史研究室全体人员和党校全体教职工作了“弘扬渭华起义革命精神 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史报告。报告着重就渭华起义的主要历史事实,渭华起义的革命精神,渭华起义革命精神的时代价值等作了详细讲解,帮助和激励大家重温历史,明确初心,践行使命。

11月16日,史进军主任应邀去西工大科研部,与专家学者就纪念渭华起义90周年活动进行学术和工作交流。这是一次资源共享,工作创新的重要实践。

同时,开通党史工作微信群,方便沟通交流、相互提高,对象主要是各镇(办)、区直各机关部门的党史信息员,目前群成员共有30余人。并把市上纪念渭华起义爆发90周年征文启示等党史工作信息公布于区党史微信群,初步显现了新媒体的高效作用。



中共渭南市华州区委党史研究室 李光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