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挖掘党史资源 弘扬历史文化
发布时间:2017-11-20 08:36

挖掘党史资源 弘扬历史文化

——韩城市举行“坚定文化自信,讲好韩城故事”决赛


(作者:高丽英)11月20日,韩城市举行了“坚定文化自信,讲好韩城故事”决赛。市委各工作部门、人大办、政协办的分管领导;各镇办、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双管单位、驻韩单位的分管领导共200余人观看决赛。本次活动共征集到选手32名,参加预赛26名,参加决赛13名。经过预决赛两轮比赛,共评选出获奖选手25名,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4名。

选手们通过讲韩城历代历史、革命历史、改革开放和追赶超越以及身边人的故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战国名将汉太史司马迁、清代状元王杰、抗日英烈张智发、当代画家秦惠浪、韩城改革开放南湖建设、腾龙陶瓷等优秀故事。通过这次赛讲,挖掘了韩城革命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追赶超越时期的优秀人物和党史资源,将优秀的韩城党史故事传播出去,让更多人了解韩城历史和文化,弘扬韩城优秀文化传统,增强了韩城人发展信心,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建设“五个韩城”激情,为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