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韩城:传承红色基因 加强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7-12-06 15:16

(作者:高丽英)今年以来,韩城市把瞻仰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教育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进行安排部署、贯彻落实,组织党员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开放式组织生活,取得了“以史明鉴、资政育人”的效果。

他们采取“内外结合”的方式,除参观瞻仰本地的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碑、郭孝义故居、革命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外,还到习仲勋陵园、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渭华起义纪念馆、井冈山等红色教育基地,瞻仰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找寻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党性意识,接受荡涤灵魂的革命精神洗礼。今年先后有2万余名党员接受了革命精神洗礼,通过瞻仰,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了党的光荣传统,常态化、具体化用红色文化滋润党性心性,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系列讲话,对照红色基因,开展党性体检,确保始终成为合格党员。如今,党员党性意识强了,工作热情高了,干事劲头足了,韩城发展也快起来了,今年上半年,韩城市各项经济指标增速稳居全省第一方阵。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