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合阳:口述历史资料征集活动接近尾声
发布时间:2017-12-21 15:2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力量”的重要指示,扎实落实渭市党史发〔2017〕15号文件《关于征集开展“改革开放以来的渭南”口述历史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室积极与县老干局沟通协调,召集全县有撰写能力及对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合阳改革开放进程中的重大决策、重大事件等有清晰记忆的老干部座谈,详细传达了文件精神,解读了写作及口述要求,即遵循“实事求实”和“亲身经历、亲眼所见、亲耳所闻”的原则,忠于史实,叙而不议。

座谈会后,我室干部保持与老干部的有效沟通,及时为他们提供所需资料,满足他们的相关要求。经过各方努力,截止目前,已征集到口述历史资料7篇,涉及合阳土地改革、教育、人大工作等方方面面。下一步,我们将对征集到的资料从多方面进行甄别和校对,以求如实反应合阳的改革开放进程。


(中共合阳县委党史研究室  张锦霞)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