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韩城:2万余名党员干部接受党史教育
发布时间:2018-02-02 09:05

自十九大召开以后,韩城市把习总书记参观一大会址讲话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的主要内容,先后三次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红色教育,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五个韩城”鼓与呼。

2017年11月4日,韩城市委组织部率先开展了“学习习总书记参观一大会址讲话精神”活动,党史研究室主任高丽英结合韩城党史工作实际,组织学习了讲话精神,并就其中重点内容进行辅导,部机关50名干部在认真聆听的同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11月30日,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要求机关党组织在12月1日机关周五学习日上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全市300多个机关党支部通过诵读、辅导、座谈讨论、写心得体会的方式,组织8000多名党员进行了学习。12月1日,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下发《12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任务交办单》,把习总书记参观一大会址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的主要内容,组织全市2万余名党员进行了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始终铭记我们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肩负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踏实留印、抓铁有痕的状态,聚焦主业主责,把习总书记参观一大会址时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为把韩城建成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