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韩城:成立党史编撰工作机构
发布时间:2018-01-29 16:59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落实中省市关于党史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史工作,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的作用,韩城市成立了党史编撰工作组,积极开展党史正史编撰工作。

党史编撰工作组由5名政治素质过硬、党性原则强、文字功底扎实、热爱党史工作的退休干部组成。计划从2018元月开始,利用半年时间,修改完善《中共韩城历史》第一卷,同时收集《中共韩城历史》第二卷所需的资料;从2018下半年开始,利用一年时间,编撰《中共韩城历史》第二卷,同时征集《中共韩城历史》第三卷所需的资料;从明年七月份开始,利用一年时间,编撰《中共韩城历史》第三卷。目前,党史编撰工作组已召开了会议,讲解党史编撰知识,明确编撰组成员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各成员按照分工,正在查阅相关资料,修改完善《中共韩城历史》第一卷。


(中共韩城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