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韩城市情展览室--家门口的党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03-27 09:03

自去年开始,韩城市着力培育打造党员干部党史教育基地,在市委党校建立了韩城市情展览室,让前来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了解韩城的过去、现在和将来。

市情展览室以党的发展、壮大为主线,以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为依托和支撑,以体现韩城特色的历史文化为补充,以全新的叙事方式、详略得当的内容资料、精美的展示手段,展示了各个阶段韩城发生的历史,反映了韩城的地容地貌、发展历程、荣誉成绩以及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光明前景。内容涵盖韩城市情简介、韩城名片、韩城革命历史、韩城改革历程、近年各项事业发展、韩城优秀人物先进事迹等,向人们呈现了一页页凝重的历史、一座座伟岸的丰碑,常年开放,以满足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需求。

自去年11月份展览室开放后,已列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点,目前已累计接待参观者达800余人次,成为深受广大党员干部好评的家门口的韩城党史教育基地。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