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清明公祭渭华起义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6 09:00

4月5日,渭南市华州区清明节公祭烈士活动在渭华起义烈士陵园举行,全区1000余名党员干部、华州籍烈士后裔、退伍老兵、少先队员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怀着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当日陵园内,高高矗立的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碑身正面邓小平同志题写的“渭华起义烈士永垂不朽”十个大字苍劲有力,熠熠发光。上午9时30分,公祭活动正式开始。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由少先队员合唱的《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响彻云霄;12名礼兵迈着矫健步伐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参祭人员依序瞻仰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向数百名浴血渭华、长眠青山的革命先烈鞠躬献花。


华州区党史研究室全体工作人员负责接送、陪同渭华起义先辈烈辈后人20余人,组织其参与了渭华起义清明节祭祀活动。 

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下午进行了景观直播。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