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韩城:社会各界缅怀先烈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8-04-23 11:38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白花奠英灵。”4月4日,韩城市党政干部、烈士家属、公安干警、企业职工、中小学校师生等社会各界前往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当天一大早,市政府办公室、人社局、国资委、总工会、检察院、金城办等单位干部,韩城矿业公司、二电等企业职工,新城三中、状元街二幼等学校的师生们高举党旗团旗,来到革命烈士陵园。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齐唱国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致献词、重温入党入团誓词后,逐一登上台阶,敬献上手中寄托无限哀思的黄菊花和小白花,纪念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们的深深怀念和崇高敬意。同时,大家结合实际,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与感悟,表示深受感染,将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当前工作中,为韩城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