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高新民一行检查纪念渭华起义90周年活动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7 14:53

4月20日下午,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和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带领办公室、研究一处相关同志,深入渭南市华州区渭华起义教育基地检查纪念活动准备工作进展,并与市区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高新民一行按照工作方案逐环节检查准备工作,就具体工作同市县相关负责同志进行确认。他说,今年是渭华起义90周年,年初省委党史研究室就确定同渭南市委联合举办系列纪念活动。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工作,各项准备正在按计划推进。要坚持党史姓党和党史为党,紧扣以史鉴今和资政育人,深刻理解和认真落实举办纪念活动的具体要求,在筹备和举办纪念活动中体会我们党的初心。要坚持实事求是,对照两个历史决议,突出革命精神和为革命牺牲精神,深入研究渭华起义这个重大党史事件,不断用优良革命传统鼓舞人和教育人。要充分及时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加强配合和协同,科学谋划和积极主动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意见要求,扎实细致做好每一个环节,确保纪念活动有力有序有效。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