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合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会锋来合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2 17:43

近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刘会锋主任一行5人来合进行了西北野战军在渭南活动情况的专题调研。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艳芳陪同调研。

刘会锋一行首先在县党史研究室听取了合阳近期工作汇报、了解了西北野战军在合活动情况。随后刘会锋一行先后来到城关街道办事处临皋村临皋战斗旧址、和家庄镇东马村岱堡塔战斗旧址。在临皋村和岱堡村村委会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中,通过几位老人亲述革命事迹和所见所闻,进一步详细了解了西北野战军在合阳艰难曲折的革命历程。调研期间刘会锋主任一行还先后来到临皋战役的西巷、岱堡战役的断桥等处进行实地查看。

最后刘会锋主任对我县红色革命遗址保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牢记党史姓党和党史为党,理清思路,以对历史负责、对革命先烈负责的态度,继续深入挖掘合阳红色资源,针对性的加快特色专题研究,为合阳革命遗址遗迹维修保护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中共合阳县委党史研究室  朱红)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