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参与临渭区红色小镇规划
发布时间:2018-06-15 16:08

6月15日下午,由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策划的省、市党史专家团队参加了临渭区红色小镇规划设计会。

会上,临渭区政府首先展示了全区红色资源开发利用的总体规划及项目建设的具体步骤。与会的党史专家学者分别从国内成功和失败案例积累的经验教训出发,结合临渭区的具体情况,站在不同角度提出来很多建设性意见,对临渭区崇凝镇、塔山红色资源开发利用过程中的将要碰到误区提出预警。同时专家学者还对临渭区在红色资源开发利用中遇到一些问题进行准确把脉,提前化解,正确定位临渭区崇凝镇、塔山的开发前景。

这是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走出书斋,主动作为,紧扣红色资源开发利用主题,深挖红色资源内在价值,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又一次实际行动。(供稿:李延华)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