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澄城县启动纪念壶梯山战役胜利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10:58

6月21日,澄城县党史研究室联合县关工委、县教科局党委,在冯原镇中学举行以“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纪念壶梯山战役胜利70周年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县关工委主任王文波,县教科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宏振,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郭西峰,县委老干局局长王红斌,冯原镇党委书记杜占利等出席。活动由县教科局副局长雷诚志主持。全县各学校相关领导同志、冯原镇中学师生共300余人参加了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9时30分,县关工委主任王文波首先致辞,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传递红色力量,展现红色风采,从小接受红色精神教育、红色文化熏陶,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县教科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宏振对主题教育活动作了部署安排,要求同学们传承红色文化,增强四个自信,学党史、颂党恩,热爱党、跟党走。县党史研究室主任郭西峰向全县40多所学校图书室赠送了价值16000余元的红色教育读本,并作了《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报告。他用生动明快的语言、鲜活感人的事例,勉励广大青少年认清自己“根”和“魂”,珍惜幸福生活,传承老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励志成才圆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两处县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冯原镇爱国主义教育馆和壶梯山战役旧址,瞻仰了壶梯山战役纪念碑并庄严宣誓。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