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
渭南:县市区党史一、二卷编写方法培训会 暨第三次编写工作推进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5 15:03

7月5日至6日,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在渭南饭店举办县市区党史一、二卷编写方法培训会。渭南各县市区目前党史正本编写进度不一,各县市区虽然都在努力赶进度,但在编写过程都遇到了许多亟需解决的具体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为了帮助各县市区加快编写进度,从业务角度真正帮县市区解决实际问题,特聘请省上和西安市委党史部门实战经验丰富的、专门从事过党史编撰工作的专家为市县两级党史工作人员讲一二卷的编写方法。专家们从具体问题入手,深入浅出的从编写党史的基本步骤讲起,并在讲解每一部分编写方法时,举例说明他们在实际工作中遇到过的具体事例中取得的经验教训,尽量避免县市区在编写过程中走弯路,作无用功。每位专家在讲完课程后还一一解答各县市区在编写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培训过程中,还第三次召开各县市区党史一、二卷编写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党史研究室分别汇报了从5月7日推进会以来党史正本编写工作进展情况。从汇报情况看各县市区目前编写工作抓的都比较紧,都按自己的计划稳步推进。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会锋最后强调:各县市区委党史研究室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想尽一切办法克服困难,抓紧一、二卷编写工作,按时完成党史正本编写任务。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