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正文
韩城:三项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1-06-15 09:08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韩城市委党史办结合实际,开展多种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一是开展赠书活动。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清醒剂。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党史、理解党史、宣传党史的热情,利用赶新时代文明实践大集市、下乡深入挖掘党史资源的机会,向农村、向社区、向党员干部群众赠送含《历史见证·口述韩城》《韩城改革开放实录》等在内的党史书籍,使他们回顾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体悟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信念和信心。

二是开展网络调研。为及时了解群众需求,精准策划党史宣传教育志愿服务项目,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质量,积极组织全市各单位党史联络员近期在本单位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网上调研活动。通过网络调研,及时掌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对党史宣传教育志愿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使其成为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和相关决策部署的重要信息来源,促进党员宣传教育志愿活动更精准地服务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

三是开展史料征集活动。为充分发挥党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作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面向全市开展建党百年资料征集工作。截止目前,已收集到改革开放以来韩城在政治、经济、文化、人民生活等领域获得的发展成果和辉煌成就等史料。通过深挖韩城的红色资源和历史资源,拟将以点带面的展示韩城的发展巨变,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使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奋力开启新征程。

(中共韩城市委党史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 2017 渭南党史网
电话:0913-2126435 邮箱:weinandstx@163.com 备案号:陕ICP备17014370号